close

呼~即將進入廣告市場的旺季 可以說是越熱越旺阿 ((厝得等

這幾週簡直忙得不可開交 希望工作能夠再接再厲 更上層樓的同時

也希望臉蛋回到17歲阿((疑 這好像是以前的一齣電影>”<

 臉蛋沒有17歲 穿著17歲可以嘛 ((誤

S__9216032  

好辣 忙歸忙保養當然還是得不停不歇阿~~~~

保持一貫速效的作風 除了定期打雷射外

保養品一定是能簡化 再簡化 下圖是我近期保養的大愛

(沒錯 都不是什麼新品 就說是舊品新推了XD)

 S__9216031_meitu_7

前陣子大冒痘 導致最近臉上都有一點一點的黑色素

看起來膚色很不均 逛藥妝店的時候就特別找淡黑色素的精華液

這瓶L’oreal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比較少看到人家推

但是以價格、質地來說 我覺得CP值頗高

下面這張是它的質地  延展性很好 有很淡的花香味

S__9216025_meitu_2  

 S__9216024_meitu_1

除了主打淡化斑點 色素外 我覺得它也蠻保濕的 畢竟是精華液

我現在都會先整臉擦一層  針對痘疤殘留的區塊再加強

搭配雷射保養(因為這瓶有美白成分 雷射後我有停四天左右沒擦)

大約擦兩周左右 感覺整體膚色有較均勻

疤的部分只要些微遮瑕就看不太出來了

效果算是顯著 加上價格不高 之後會繼續買這罐 當作美白精華用((堅定!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藥妝店試用 看看~~

我也是試了好多罐(淡斑、美白、XXOO精華) 才挑中它的

 

接著看到的是契爾氏去年推出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

我從冬天用到現在 已經要見底了

這罐應該可以說是男女通用 老少咸宜((我的形容詞怎麼這麼爛 

 S__9216029_meitu_6

它的保濕效果很好 天氣冷的話擦完化妝水我都直接上兩層((或當晚安凍膜

像現在比較熱 我就是精華液完 在整臉擦一點點在臉頰

除了喜歡它的滋潤度外 最中意的就是它吸收很快

擦完後倒頭就睡也還OK 不會很黏

S__9216028_meitu_4  

而且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讓人擦起來很舒服

但是由衷建議要買的人可以找代購或是空姐朋友((價差真的不少阿~~~~

 

今天一罐保濕+一瓶美白精華 舊品新推 希望喜歡囉

 

改天也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看的好書 "挺身而進"

((也是舊書新推的概念XDDD

雖然國外版 大概是兩年前 但這本台灣是今年出的

S__921603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